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明略科技宣布融资3亿美元:淡马锡与腾讯领投 快手跟投

2020-03-28 17:48:0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3月27日报道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服务商明略科技集团今日宣布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淡马锡、腾讯领投,快手跟投。

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明辉表示:“本轮融资的注入,可以加速明略科技赋能组织数字化转型的进度,帮助客户更好的在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成功转型。明略科技将聚焦数据中台与营销智能平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组合,支持集团多元业务的高速发展。”

本轮融资后,明略科技称,将聚焦数据中台与营销智能平台,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加大研发投入,并拓展重点行业客户。

据介绍,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明略科技致力于成为更具行业“Know-How”的新一代数据中台先行者,帮助企业构建人机协同的行业大脑,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数据中台搭建方面,明略科技称已经积累大数据分析能力,能在历史数据达到10PB级、日均增量数据超过10TB级的环境下进行数据价值的挖掘,实现毫秒级的预测性分析,并结合行业知识图谱形成决策和行动。基于此数据分析能力和在营销、公安、工业、金融等领域等行业拥有深度Know-How经验,明略科技成功落地多个标杆性城市级和企业级数据中台。

明略科技数据中台以多维数据的感知和汇聚能力、基于知识图谱的数据融合打通能力、基于智能数据引擎的数据自服务能力,赋能客户的中台建设,实现客户数据的资产化、智能化和服务化。

在认知智能技术方面,明略科技具备的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AI技术,在公安、工业、金融等多个行业成功落地。在知识图谱技术应用方面,明略科技结合知识图谱技术及知识库的成熟支持,通过业务系统对数据进行抽取,对数据和知识进行混合推理,指导推荐算法的不断优化,从而为用户实现智能化程度更高的知识推理和推荐平台。在公共安全领域解决多地安保核查需求,大大提升民警研判侦破效率。

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应用方面,明略科技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打造自然语言处理基础平台,通过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分析企业公开信息,在业务流程自动化、智能风控、营销推荐等场景得到应用。

吴明辉表示,当前全行业、全产业链的数字化大趋势已经来临,必然需要一个新的管理架构作为中枢,这个架构就是中台。而明略科技的核心任务就是帮助用户搭建智能化时代的数据中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