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阿里宣布87位管理人才获晋升 蒋凡王磊朱顺炎在榜单

2020-03-07 14:08:1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3月6日报道

阿里巴巴今日公布2020财年的组织部晋升结果,87位管理人才获得晋升。

这一批获得晋升的管理人才中,三分之一属于淘宝、天猫、盒马鲜生、本地生活、物流等内需相关业务部门。约40%的晋升人才来自技术岗位。

阿里巴巴此次晋升到M7/ P12的高级管理者共有9人,分别是: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蒋凡、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服务CEO王磊、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战略投资部国内业务负责人陈俊、淘宝事业群搜索推荐事业部负责人周靖人、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总裁倪行军、蚂蚁金服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此外,还有法务线俞思瑛、CRO线郑俊芳。

这其中,85后的蒋凡是阿里高层中最年轻的管理者之一,2013年进入阿里巴巴工作,2017年12月出任淘宝总裁,2019年3月兼任天猫总裁。

王磊2003年加入阿里巴巴,在阿里巴巴收购饿了么2个月后,王磊担任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并兼任饿了么CEO。

张勇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晋升是对过去成绩的认可,更意味着面向未来更大责任与担当,希望获得晋升的人能以更高要求不断完善自己,勇于突破创新,带领团队为阿里巴巴、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阿里称,获得晋升意味着他们通过严格多方评估和面试,也意味着更大责任与担当。阿里要求其在这不寻常的一年做好表率,着眼于客户价值,善于发现机会,面向未来思考和规划,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