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菜鸟网络单季营收75亿:同比增长67% 阿里持股63%

2020-02-14 20:53:1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2月13日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614亿元,市场预期1592.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

财报同时披露,菜鸟网络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为75.18亿元(约10.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

菜鸟网络的营收增长主要由于高速增长的跨境业务中,商家对于“菜鸟履约”服务的采用率有所提升。

菜鸟网络在最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不错,联合全球物流业开通驰援武汉“绿色通道”,给湖北地区送去了很多急需的物资。

在2019年11月,阿里巴巴对菜鸟网络进行了233亿元(约33亿美元)的投资,使得对菜鸟网络的持股从原来的51%增加到6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