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3亿 用于武汉疫区前线防治工作

2020-01-25 21:56:1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月24日报道

今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表示,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

据介绍,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此次捐助的3亿元人民币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期资金。

未来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腾讯产品和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能力,为公众、尤其是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与此同时,腾讯公益平台还与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重庆市慈善总会、壹基金等慈善组织紧密协作,第一时间上线了多个相关公益项目,为广大热心网友的捐助提供便利,目前已征集到近500万元善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