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趣头条CFO王静波离职:工作由朱小路接管 向谭思亮汇报

2020-01-22 21:06:1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1月22日报道

趣头条(Nasdaq:QTT)今日宣布,由于个人原因,王静波先生将于1月22日起,不再担任趣头条首席财务官(CFO)。

“公司由衷感谢王静波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也尊重其个人选择。”

王静波的工作将由联席CFO朱小路接管。朱小路是在2019年5月加入趣头条,当时趣头条任命朱小路为公司联席CFO,他将负责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

加入趣头条之前,朱小路于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担任氪空间首席财务官,于2016年1月至2017年11月担任去哪儿的首席财务官,并于2012年4月至2014年10月在拉手集团担任财务副总裁。

在此之前,朱小路曾任职于高盛,负责多家中国互联网公司的IPO和并购业务。朱小路拥有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和杜克大学法学博士学位。

趣头条称,朱小路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历任多家互联网公司管理层,接下来,他将整体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以及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向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汇报。

这之前,趣头条刚刚经历了做空风波,趣头条称,该做空报告严重失实,是由于该机构对公开数据的错误引用,以及对趣头条业务的多方面误解。

过去一年,趣头条的团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其中,2019年5月,趣头条宣布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CEO一职,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

趣头条也引入了很多高管,除了朱小路外,2019年9月,趣头条还引入了一位CMO,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谭思亮汇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