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AAAI最新公布12名资深会员:3位华人教授入选,论文引用近2万次!

2019-12-27 13:02:4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日前,AAAI(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12名会员当选为资深会员(AAAI Senior Member),以表彰他们在人工智能的多个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来自学术界与工业界,来自广阔的中国、印度、以色列、英国与美国。

AAAI成立于1979年,成立时名为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美国人工智能协会),到 2007 年才正式更名为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意为:人工智能进步协会),在全球有超过 4000 名会员。它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学术组织之一,其主办的年会也是主要的顶级人工智能学术会议之一。

这12位新晋科学家中,有3位是华人,他们分别是:

Wingyan Chung

Wingyan Chung是中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模拟与培训研究所的教授。他曾获得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博士学位。他还是IEEE计算机协会,ACM和信息系统协会的成员。

他的学术兴趣包括:社交媒体分析、商业智能、网络安全、数据和文本挖掘、Web分析、知识管理、信息可视化以及人机交互。根据Google Scholar显示,他的论文被引用了超过3000次,h-index 23,i10-index 31。

他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Information & Management》、《Decision Support Systems》、《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IEEE Computer》等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他还被评为“全球商业智能与分析(BI&A)的TOP 20研究员”。

根据在MIS,信息科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MIS Quarterly上发表的一篇文章,Wingyan Chung被评为全球商业智能与分析(BI&A)的TOP 20研究人员。

http://ksl.uncfsu.edu/doc/BIA_Rsch_MISQ12.pdf

研究领域:

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发现社交媒体智能

使用数据和文本挖掘来分析公司风险

业务利益相关者自动分类

安全信息学:网络上的网络犯罪和恐怖主义分析

可视化大量公司的网络

支持跨国公司的非英语Web搜索,浏览和分析

使用信息可视化探索商业

付昀

付昀(Raymond Fu)教授现就职于美国波士顿东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于西安交大信息工程专业与模式识别及智能系统专业取得本科、硕士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取得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他在工业界和学术界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经在BBN科技公司担任科研人员,在纽约州立大学担任助理教授,现为东北大学SMILE Lab实验室的主要领导者。他的研究兴趣是机器学习、计算智能、大数据挖掘、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和网络物理系统。

他目前是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ning Systems(TNNLS)的副编辑,也是是2007年IEEE,IAPR,OSA和SPIE的资深会员,ACM终身杰出会员,AAAI和数学统计研究所的终身会员,ACM Future of Computing Academy,Global Young Academy,AAAS,INNS和Beckman研究生院士。

青年科学家奖:“2016 Grainger Foundation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Award”、“2016 IEEE CIS Outstanding Early Career Award“、“2016 UIUC ECE Young Alumni Achievement Award“、”2015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US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2014 ONR Young Investigator“、”2014 ARO Young Investigator“、”2014 INNS Young Investigator”。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