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360中标天津2.5亿项目 涉及城市安全大脑及基础网络建设

2019-12-25 20:37:4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25日报道

360今日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津360安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与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参与天津市“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EPC 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并成功中标。

这个项目的名称为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人为天津海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2.51亿元。

中标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城市安全大脑、基础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安全双创服务平台、国家工程实验室、网络科技馆、大数据可视化平台、运营支撑平台,以及安全培训、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实网演练等。

360称,中标该项目是公司政企安全业务开拓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继360分布式安全大脑西南节点建成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深入实施大安全战略的保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