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京东设立技术委员会 由京东云与AI事业部负责人周伯文任主席

2019-12-10 20:59:3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10日报道

京东集团今日称,为建立高效的技术管理体系和机制,实现京东长期技术发展理念,培养一流技术人才团队,全面提升京东集团技术对外赋能服务能力与全球技术影响力,京东集团设立集团技术委员会,由周伯文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京东集团称,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将致力于构建京东技术品牌,统筹并打造京东集团技术文化,增强京东技术人才队伍的专业性和多样性,共同推进集体技术转型和技术服务战略的落地;

同时,将主导京东集团层面的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着力提升京东集团在全行业整体的技术影响力。

自张晨离职后,京东集团CTO岗位就空缺。而在日前,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博士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周伯文将带领京东云、人工智能、IoT团队聚焦战略、技术、产品、创新、场景化顶层设计和商业落地,将京东的前沿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致力于实现学术前沿化、技术商业化的目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