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虎牙宣布CFO沙大川离职 前360首席战略官刘晓钲接任

2019-12-06 23:16:1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12月6日报道

虎牙(NYSE:HUYA)今日宣布,CFO沙大川因家庭原因而决定辞职,已任命刘晓钲为公司新任CFO。

虎牙CEO董荣杰说,感谢沙大川在公司IPO和几笔关键交易中做出的宝贵贡献。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圆满成功。

董荣杰还表示,“欢迎刘晓钲加入虎牙并担任CFO一职,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凭借她在资本市场、企业财务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相信她会成为我们管理团队的重要补充,并将为虎牙的未来发展带来丰富的经验。”

加盟虎牙前,刘晓钲曾任易鑫CFO,360首席战略官(CSO),瑞士信贷中国科技投资银行部门主管等职务 。

财报显示,虎牙第三季营收22.65亿,同比增77.4%;归属虎牙的净利1.232亿元(约17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117.1%。虎牙当前市值41亿美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