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卖隐私、充人头、做任务…宅在家赚钱的终极指南体验

2019-11-18 14:15:2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硅星人   

  欢迎关注“创事记”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卖出多少信息,才能赚多少钱?

  文/CJ    编辑/Vicky Xiao

  来源:硅星人(ID:guixingren123)

  不用996工作,在家看剧、上网、打游戏都可以挣钱,可以说是人们饱受工作摧残后的最终幻想了。

  虽然硅星人不是一枚社交恐惧、只喜欢泡面看动漫番剧的死宅,但是,浏览器还是推了一条颇为让人无法不点击的相关链接:

  如果你实在不想出门,这些方法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在家赚钱。

  这……美好到让人怀疑。

  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达的社会,有价值的不仅是实物,信息也构成一些最有价值公司的基石,比如Google。

  因此,在互联网上也散落着各种企业向用户付费的活动。美国有几个网站把这些活动集成了一个“做任务赚钱”平台,比如IndoxDollars和Swagbucks。

  IndoxDollars宣称,“自2000年以来,已为其会员的日常在线活动,例如阅读电子邮件、进行在线调查、玩游戏、观看视频和看电视,支付了超过56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其知名合作伙伴有Netflix、Target、沃尔玛等。Swagbucks则宣称用户已经超过了4万人。

  在这些平台上,用户每天做任务赚取积分,可以兑换亚马逊或是沃尔玛的礼品卡,或者通过Paypal提取现金。

  如果不是报酬出众,那么就是这个群体非常庞大了。或许有一些效益至上主义的人(并且对隐私毫不在意),认为既然看视频、搜索、玩游戏都在耗费时间……如果能顺便挣一些钱,为什么不呢?

  更让人好奇的是,企业会为了解哪些用户行为付费呢?

  满怀好奇的硅星人,注册了一个平台的用户,宅家赚钱的致富方法扑面而来::

  搜索功能是第一个赚钱渠道。

  如果用户把Google搜索换成平台的搜索引擎,“您的收入就会开始增加。每进行10-20次搜索,您就会获得10-20个网站货币,您可以估算自己一个月会赚多少钱。” 

  每100个网站货币,可以兑换一美元。对于重度依赖网络的文字工作者来说,可能真的会不知不觉累积许多货币。

  至于是哪些搜索引擎在通过这些网站跟踪搜索?有用户提到了Yahoo和Being,但也无从证实。

  另一个渠道则是注册会员。在一些新网站上注册会员也可以获得积分,迪士尼刚刚上线的视频服务也赫然在列,注册可得8美元——仿佛迪士尼暴露了自己的付费用户增加方式以及获客成本。

  看视频和打游戏也可以赚取积分。虽然可看视频的类别覆盖娱乐、时尚、健康、兴趣爱好、音乐、新闻与政治、育儿、科技…… 但供测试的视频似乎都不怎么好看。

  一些攻略推荐仅仅放在后台播放,而不用真的去观看。经过前人测试,这项功能每月可以赚取90美元。

  至于玩游戏,一些游戏要求下载并练级,然后可以获得约24美元。

  最受用户推崇的方式是做问卷,但时薪差不多仅有2美元到3美元,可以维持吃泡面看剧的最低生活需求的标准。但是2到3美元的时薪,显然是不符合宅们的需求。

  这些网站似乎很了解游戏玩家的心理,甚至还设计了做任务模式,鼓励用户在做任务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每天您将有两个目标要实现。目标1和总目标。达到目标1的每一天,您都将获得奖金;达到总目标时,您将获得更大的奖金!”

  在Reddit上,硅星人找到了这些平台用户的社群,想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用户们会互相分享平台上新发现的赚钱机会。还是有许多失业或是生活精打细算的用户,用自己的时间和信息换取这些收入。但当娱乐变成了工作,娱乐似乎也没有那么有趣了。有用户在Reddit上抱怨,不知道能否在限制时间之内做完那么多的任务。

  — “终于有了一份兼职工作,所以我要离开这个网站了。只想感谢大家发布信息和互相帮助,你们没有义务这么做,但是你们还是这么做了。谢谢。”

  — “我几乎有一份全职工作(每周5天,每周32-34小时)。Swagbucks只是生日、节假日和假期的外快。”

  — “仍然不敢相信人们实际上是在做工作,好像这是一项真正的工作一样。”

  — “我会敦促人们找到一份至少支付最低工资的工作。众所周知,做这个工作不能一天赚70-80美元。”

  在这些平台需要用户参与的活动里,也可以一窥哪些行业、哪些个人的信息甚至是观点,能够转化为金钱价值。

  言而总之,如果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信息数据,通过日常网络活动和娱乐实现泡面自由还是有希望的,至于暴富——醒醒,快醒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