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仅200美元!任天堂发布不能Switch的新掌机

2019-07-11 08:3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任天堂突然发布的新硬件产品Switch Lite引发评论汹涌如潮。

“不能Switch的任天堂Switch还是Switch吗?”

“这是期待已久的任天堂 没有 Switch”

任天堂Switch流传的得名原因之一,是它能够在电视屏幕和手持设备屏幕之间切换。然而玩家们发现,新产品Switch Lite竟然不能在电视上打游戏了,还不能拆手柄。

Switch Lite售价仅为200美元,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售。这款游戏机比原版Switch的定价低100美元,但也有便宜的理由——不能连接到电视,也没有可拆卸的Joy-Con。

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任天堂用一支“大家一起兴冲冲前去滑板公园……玩滑板任天堂游戏”的视频,揭开了Switch家族新成员面纱,以及它的出场原因。

可以在游船上玩

可以在野营时玩

甚至可以在太空中玩

产品制作人终于在视频中提示:

“是不是觉得可以带到更多地方游玩了呢?”(再次呼唤防沉迷系统)

产品视频明确表达了这款游戏机的定位:目标是喜欢携带游戏机外出游玩、目前和家人共用一台Switch、以及喜欢和已有Switch的玩家进行多人游戏的新玩家。

这是轻巧的掌上游戏机,5.5英寸屏幕,1080x720像素分辨率,重量约275克,比Switch轻123克。

Switch Lite有三种颜色:绿松石色,灰色,黄色。

为了方便携带,Switch Lite的控制器和主机连成一体,不能像Joy-Con一样拆卸,方向键也变为十字键。

其他损失的功能包括:没有动感IR照相机,HD震动,玩一些游戏还需要另外准备Joy-Con。(已经有玩家在Reddit上咆哮不能没有HD震动)

但任天堂承诺,所有支持手持模式的Switch游戏,都可以在Switch Lite上运行,比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萨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等等。

购买游戏时,需要特别注意在游戏盒的背面找到支持手柄的类型。

据CNET的测评报告,Switch Lite具有大部分的Switch功能:32GB存储空间,Micro SD卡插槽,相同音量按键布局,耳机插孔,USB-C充电(配备与Switch相同的充电器)。触摸屏具有相同的分辨率,但尺寸小于Switch的6.2英寸屏幕。

Switch Lite仍然配备有Wi-Fi、NFC,并且可以连接到额外的控制器。它的电池寿命也略长一点,取决于游戏种类。Switch Lite使用更高效的处理器,可在机身顶部打开更小的散热孔。但与原来的Switch一样,它无法与蓝牙音频耳机连接。

任天堂还搭配Switch Lite发布了精灵宝可梦游戏的新消息。Switch Lite系统的精灵宝可梦主题版本将于11月8日开始在北美上市,售价也约为200美元。

据官网介绍:在精灵宝可梦之剑与盾中,玩家将通过Galar地区开始新的冒险,在那里他们将捕捉、进行战斗和交易新发现的精灵宝可梦,并揭开传奇精灵宝可梦Zacian和Zamazenta的神秘面纱。

一些玩家也担心Switch Lite的发布意味着3DS产品线生命的终结。但The Verge援引任天堂美国总裁Doug Bowser称:“只要有需求,任天堂将继续支持我们的3DS系列”。

至于传说中的Switch升级版Switch Pro……耐心是一种美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