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欢聚时代最新股权:李学凌持股22% 雷军持股降至7.8%

2019-05-01 12:25:2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建平   

  欢迎关注“创事记”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雷建平

  来源: 雷帝触网

  欢聚时代日前向美国SEC递交2018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4月15日,欢聚时代创始人李学凌持股21.9%,为大股东,拥有75.4%投票权。

截至2019年4月15日,欢聚时代股权结构截至2019年4月15日,欢聚时代股权结构

  截至2019年4月15日,小米CEO雷军通过Top Brand Holdings Limited持股为7.8%。雷军已将全部投票权委托给了李学凌。

截至2018年3月31日,欢聚时代股权结构截至2018年3月31日,欢聚时代股权结构

  而在2018年3月31日,李学凌持股为14.8%,拥有76%的投票权;雷军持股为10.5%。

  对比欢聚时代2018年年报和2017年年报可发现,李学凌的持股出现了明显的上升,提升了7.1个百分点。而雷军的持股则减少了2.7个百分点。

  欢聚时代过去一年是挺丰收的一年,不仅旗下虎牙在美国上市,还完成对海外视频社交平台BIGO的全资收购。

  YY收购BIGO余下的约68.3%的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的,由其他股东持有的股份,包括李学凌持有的BIGO股份,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

  包括3.43亿美元现金和发行给李学凌的38,326,579股YY的B类普通股,及发行给李学凌和其他股东313,888,496股YY的A类普通股(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20股普通股)。

  交易前,YY持有约31.7%的BIGO股份。在交易前后,李学凌在YY的总投票权基本保持不变。

  收购交易宣布后,李学凌在朋友圈表示,“新的征程。全球化的最好时机,敢于all i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