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1药网母公司CFO徐伟豪将离职 未来回归投资行业

2019-01-19 07:48:0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建平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雷建平

  1药网母公司111集团(纳斯达克:YI)今日宣布,公司CFO徐伟豪将于今年3月7日离职。111集团称,徐伟豪将因个人原因辞去CFO和董事之职。

  为确保平稳过渡,徐伟豪将继续工作到2019年3月7日。111集团已启动新任CFO寻找工作。

  据知情人士对雷帝网透露,徐伟豪从选投行开始,帮助111集团6个月做完上市,此时离开也算是一个很好的离开点。未来徐伟豪将回归投资行业。

  据悉,徐伟豪获哥伦比亚大学会计学博士。徐伟豪之前一直在伦敦和纽约的对冲基金。加入111前是旧金山Matthews基金经理,管理10亿美元以上的资产。

  111集团由1号店两位创始人于刚和刘峻岭创办,2018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据雷帝网了解,1药网集团近期也引入了一些原1号店高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网络文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