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2018新浪科技创事记年度作者榜单公布!

2019-01-18 16:41:3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创事记   

  过去的这一年,创事记所有的创作者们都笔耕不辍,通过分析复盘科技圈热点事件,通过文字论证自己的思考,通过自己的观察发表犀利热辣的行业评论,通过文章认识更多的同道中人…作者们深耕不同领域,长期输出优质的原创文章,在行业中形成影响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创事记专栏也涌现一大批优秀的作者和作品,年度作者的评选也进行到了第二届。

  春节将至,新浪科技创事记发起的 “2018新浪科技创事记年度作者”评选正式收关。根据读者投票以及内部评选意见,我们从50位优秀的入围作者中,最终选出了创事记年度作者、创事记年度机构作者各十位。

  若事件无解读,则信息无意义,让我们向记录者,也向评论者致敬。

  以下为获奖者名单(按拼音首字母排序),榜单详情请点击

  创事记年度作者:

  虫二  

  涵的硅谷成长笔记 

  猛的号 

  潘乱  

  深几度 

  小声比比  

  魏武挥  

  衣公子的剑 

  Yourseeker 

  朱思码记  

  创事记年度机构作者:

  刺猬公社

  财经无忌

  饭统戴老板

  盒饭财经

  互联网圈内事

  量子位

  砺石商业评论

  三声

  一本财经

  智东西

  榜单详情:2018创事记年度作者榜单公布

  以上便是创事记2018年度作者评选的全部获奖者了,如果你也希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欢迎向我们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