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儿童文学作家新书涉及比特币称其为宝藏 商业咨询公司接受加密货币

2018-10-14 11:33:1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搬砖狂人   

 

分析 | Bitfinex上USDT跌幅和比特币溢价幅度相似 存在套利交易可能

据CCN消息,随着USDT的价格从1美元下跌至0.98美元,跌约2%,过去一周,比特币在Bitfinex上的溢价也增加了相似幅度的增长。分析师Alex Kruger表示,USDT的价格下跌可归因于三个因素:1.交易员转向接受审计和监管的替代品,比如Gemini USD和Pax。2.交易员出售USDT以购买加密货币。3.关于Tether LLC获得的银行服务的担忧。而理论上,交易员可以通过在Bitfinex上出售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来利用Bitfinex的加密货币溢价。但是,由于该平台上的存款被暂停,交易员只能以USDT出售。但在Bitfinex进行套利交易的交易员必须考虑USDT的短期价格趋势,因为USDT存在继续跌破0.98美元关口的风险。

 

声音 | Roger Ver:并未雇人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比特币现金

据ambcrypto消息,比特币耶稣Roger Ver表示并未雇人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比特币现金,并补充说,有人参与此类活动以攻击比特币现金,这种操纵行为导致在社交媒体上有些人认为比特币现金是一个骗局。

 

动态 | 儿童文学作家新书涉及比特币称其为宝藏的一种

据cryptocoinspy报道,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RL Stine在其最新发行的小说中创作了有关比特币的故事情节。在该段落中,故事的主人公将比特币和黄金、钻石并列,称之为宝藏的一种。

 

动态 | 研究报告:比特币市场成熟度较高 未来或可与外汇市场竞争

据Newsbtc消息,近日波兰克拉科夫科学院Henryk Niewodniczanski核物理研究所(IFJ PAN)的研究人员收集了2012年至2018年4月间以一分钟为单位的比特币价格变动的数据,制作成定价数据点分布图,以此得出对于市场成熟度的分析。结果显示,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开始显示出一定程度的金融成熟度,比特币正在模仿股市等成熟金融市场常见的分形和多重分形。研究人员声称,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甚至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外汇市场竞争。

 

声音 | 比特币开发商Jimmy Song表示:比特币现金对任何人都没有价值

据ambcrypto报道,在最近接受比特币开发者Crypto Insider的采访时,比特币开发商Jimmy Song谈到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现状,Song表示,“比特币现金”没有存在的理由,他引用了一篇名为《比特币现金是法定货币》的文章。他坚决表示,比特币现金对任何人都没有价值,而且很难找到真正为这种加密货币提供担保的人。还表示ETH是诈骗与欺诈的平台。

 

动态 | 商业咨询公司接受加密货币

据news报道,位于克利夫兰的商业咨询公司斯柯达米诺蒂(Skoda Minotti)宣布,目前正在接受包括比特币(bitcoin)在内的各种加密货币,用于客户服务支付。该公司还表示,不收取额外的比特币交易费用。

 

行情 |昨日 BTC大额转账总数量较前日同比降低41.94%

据Searchain.io数据显示:近7日BTC24小时大额转账数量最高为599705.11; 最低BTC24小时大额转账数量为133503.45;昨日BTC大额转账总数量较前日同比降低41.94%;与近7日BTC大额转账最高数量相比,昨日大额转账总数同比增长1.21%。

 

 

 

 

 

行情 | TokenInsight:通讯版块大跌20% BTC反弹需求加大

据 TokenInsight 数据显示,反映区块链行业整体表现的 TI 指数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 8 时报 574.52 点,较昨日同期上涨 3.62 点,涨幅为 0.63%。此外,在 TokenInsight 密切关注的 21 个细分行业板块中,24 小时内涨幅最高的为供应链版块,涨幅为 9.63%;24 小时内跌幅最高的为通讯版块,跌幅为 20.27%。另据监测显示,BTC 全网算力难度上升至近 30 日高位,今日 54.88 EH/s,每 4 小时平均交易量较上周同期上升 32.99%。BCtrend 分析师 Jeffrey 认为,目前市场做空势能衰减,反弹需求加大。

 

动态 | Binance Labs数字货币交换阶段的初始化方案启动

据coincryptorama消息,Binance Labs数字货币交换阶段的初始化方案在10月启动,区块链初创公司CertiK、Contentos和Oasis Labs得到了Binance Labs的支持。这些公司将帮助Binance Labs解决生态系统中的问题,如内容创建和传播、安全和保护等。

 

分析 | BTC合约持仓做多账户占比61%

金色独家分析:截止北京时间10月14日7:42,我们统计了okex上面精英持仓数据,做多账户比例为61%,做空账户比例为39%;多头平均持仓为25.79%,空头平均持仓为19.73%。做空账户有所下降,多头持仓比例也在增加,但是双方差距不大。截止发稿,BTC1228合约价格为6120.20美元;现货价格为6224.31美元,贴水104.11美元,贴水再次加大,投资者对于远期的走势保持悲观。建议投资者保理性投资,做好风险控制。

 

动态 | 俄罗斯媒体:约一半加密公司使用数字货币支付账单

据News.bitcoin消息,根据俄罗斯加密媒体最近的报道,尽管政府对待加密货币的态度尚不明确,仍有大约一半的本国ICO项目和加密公司使用数字资产来结算账单,许多加密公司向其员工和承包商支付数字资产而非法币。而俄罗斯就业门户网站Superjob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许多俄罗斯人仍希望收到加密货币支付的工资,这部分人当中25-35岁年龄段的男性占7%,18-24岁的年轻人占8%。

 

动态 | Bithumb向BK投资集团出售3.54亿美元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加密交易所Bithumb以3.5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38%的股份出售给了新加坡BK Global Consortium区块链投资集团。

 

声音 | Circle商业负责人:熊市每月场外交易量仍超20亿美元

据cryptoglobe报道,近日Circle的法律和商业事务负责人Claire Wells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提到,虽然目前仍处于熊市之中,但Circle的场外交易仍保持在每月超过20亿美元的数额,她认为,目前投资者对投资加密货币的兴趣仍在增长,传统金融机构也正在加速进入加密市场。

 

现场 |陈峰:嘉楠耘智在人工智能方面已研发多项产品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在由比特微、嘉楠耘智、芯动科技和币印矿池联合主办的2018矿业峰会上,阿瓦隆销售总监陈锋表示,除了在超算芯片有所坚守外,在人工智能方向也有所布局,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家居等方面都有所突破,嘉楠耘智已研发人工智能KPU芯片、智能挖矿电视机、云计算取暖器等,可广泛应用于生活领域。

 

现场|朱砝:矿机新的时代标准出现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在由比特微、嘉楠耘智、芯动科技和币印矿池联合主办的2018矿业峰会上,币印矿池朱砝表示,由CPU 、GPU、 FPGA到ASIC的长期统治后,矿机的新时代标准已经出现:60-80W/T;2000-2200瓦设备,30T左右;1400-1600,22T左右;7nm、10 nm、16nm。

 

 

 

现场|朱砝:矿池新时代有机遇也有挑战

金色财经现场报道,在由比特微、嘉楠耘智、芯动科技和币印矿池联合主办的2018矿业峰会上,币印矿池朱砝表示,矿池行业早期存在很多乱象,现今已逐渐步入新时代。软件、数据:提供BAT级别用户体验;运营、服务:电商、电信级别用户体验;从业人员更专业,恶性竞争态势减弱;中心化担忧将逐步消弭。但新时代也有危机,如矿机制程红利消失,开发难度增大,恶性竞争依然存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网络文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