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刘强东没有说谎

2018-09-03 11:51:3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花儿街参考   

  欢迎关注“创事记”的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文/林默

  1

  高云翔被保释出狱的那一天,章泽天和刘强东正拉着小手在超市买菜。

  章泽天很快被认了出来,这世界上还是不脸盲的人多。

  恩爱、美满,这些只适合端起酒杯说说的吉利话,用在眼前的这对夫妻身上,不会让人觉得有一丝不妥。

  不过只需往前倒退70天,此刻正戴着电子脚镣,在澳洲的出租屋里面对妻女的高云翔,也曾拥有这样形容词的人生。

  身在夏日炎炎买菜秀恩爱,大强子的心里是惦念着澳洲的。

  别误会,他不是惦念高云翔,而是自己两年前在那儿搞过一次大趴体,有中国富豪在趴体上认识了一位女模特并性侵了对方。

  案子正在审理,大强子向法院递交了个申请,说“你们审你们的,就不要公开我的身份了嘛”,但澳大利亚刑事上诉法院(Court of Criminal Appeal)拒绝了他的这项请求。

  虽然事儿没遮盖住,但这并不影响大强子在国内的声望。毕竟七月流火流血,他忙着为疫苗问题喊话。在这样的良心企业家形象面前,谁在意两年前发生在他的大趴体上的故事。

  2

  2016年3月24日,奶茶把小奶茶带到了世界上。

  70天后,董璇和高云翔的“小酒窝”降临。

  他们都是唱着爱的主打歌的夫妇。

  有时候你会发现,在秀恩爱CP这件事上,演艺圈的也不会比圈外人有什么优势。

  3

  “高云翔怎么会跑呢,他在中国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大明星!地位和好莱坞巨星,有金刚狼之称的休杰克曼一样高,如果他跑路了就等于自毁前程”,高云翔的律师努力向法官描述着,这位义渠王在国内的星路不可限量,试图说服法官批准保释这位王。

  律师,是董璇帮他请的。

  在性侵现场的精液血液里,发现了高云翔的DNA后,第一次保释申请失败。

  董璇换了律师团队,提出了新的申请保释条件,300万澳元的保证金,上交女儿“小酒窝”和高云翔母亲的护照,一家人租住在澳洲的社区。

  高云翔终于被保释了,与他同案的王晶的保释申请则被法院拒绝,理由是“与澳洲社区的关系不够紧密”。

  她回到国内开工,接下大量工作。

  蒙羞与危机关头,这位80后女演员身上展现出了忍辱负重的光彩,但外界并不认可她为金刚狼的奔走,并非大难临头各自飞,只是为什么不为自己活过呢?

  4

  轰轰烈烈的米兔运动下,轰然倒塌的若干人设。

  原来那种有些成就、有特别强调家庭恩爱美满的男人身边,会有两种女人——他说会用全世界去爱的妻子,不知道从世界哪个角落忽然冒出来的“受害者”。前者围绕着爱的实锤翔实,翔实到让人无法尽信。后者明明实锤稀薄、当事人还在拼命否认,却人人说这才是他们的生活嘛。

  我的一个小有些成就的朋友,昨天问我,“你说大强子这事儿,除了当事人,谁知道真相”,他露出狡黠的眼光。

  “那个传说中拉皮条的中间人吗?你说她会不会提前做空了京东的股票?”。

  “奶茶”,我的那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说,“自己老公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癖好,枕边人最清楚了,听到消息的一刹那,其实奶茶就知道真相了,内心是否侥幸,愿不愿意承认而已”。

  撕葱在第一时间出面组织工作,说

  两年前,大强子那场澳洲大趴体里的性侵案,受害的模特说,有一位中间人coco,多次要介绍她认识中国的土豪朋友,直至她被性侵。

  自己被环绕着在什么样的生活里,他们都是清楚的人。

  京东发布的声明说,大强子将按照原计划继续行程。他不得不继续行程,因为目前大强子正在等候法院正式传唤,警方在31日逮捕之后,认为在调查过程中没有必要将大强子拘留,因此才释放。

  在今夜开盘,京东股票大跌前,不知道奶茶会不会说什么,她已经深度参与了京东时尚与投资业务,与比尔盖茨谈笑风生,又被打造成热心慈善的贵妇形象。

  她与董璇的人生,只有七十天的差距,相似的美好,类似的折皱,惊人的反转,众人面前脏了爱情、又折扣了夫妻档的事业。

  只是谁在繁花似锦中,都只觉得那是天长地久的更进一步,谁会想七十天后,自己的完美生活会被一个“受害者”害了呢。

  她会像董璇那样说“相信他”吗,毕竟相对于天天把老婆夸上云霄的高云翔,大强子没有骗她,他真的是不知妻美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网络文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