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搜索
按字母查找: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按所在媒体查找:
按担任职务查找:
科技时代 > 专栏作者 > 吕本富
吕本富
姓名:吕本富 籍贯:
媒体: 职务: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
教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
经历: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企业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是我国培养的第一个网络经济方面的博士),北京大学理学硕士。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从事近十年的网络建设和网络经济的研究工作,目前在新经济企业的商务模式策划、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战略、企业创新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同时在IT企业运营、信息开发和企业创新等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吕本富也是国内各种IT研讨会上最受欢迎的嘉宾之一,曾应浙江、江苏、福建、广东等地政府的邀请发表网络经济方面演讲,也曾应邀在港、台地区发表过电子商务方面的演讲。吕本富也是国内比较知名的IT技术评论专家。
>> 详细内容
>> 吕本富简介 >> 说给吕本富 >> 新浪搜索:吕本富
时间: 至:
·数据称中国信息安全在思科等美企面前形同虚设 (2012-11-27)
·191亿疯狂引发的商业猜想:传统渠道绝地反击 (2012-11-21)
·双11成线上清库存良机:电商疯狂促销后遗症多 (2012-11-16)
·一天网购191亿 凸显巨大消费潜力 (2012-11-13)
·美国国会报告出台 思科被指幕后推手 (2012-10-23)
·“华为中兴事件”研讨会昨天召开 (2012-10-18)
·图文:华为中兴事件的警示与启示 (2012-10-17)
·阿里巴巴结束七年之痒:估值近400亿美元 (2012-09-20)
·阿里巴巴有望在3至5年内上市 (2012-09-20)
·金融街:致力建设“中国华尔街” (2012-09-20)
·海外买未申报网上代购涉嫌走私 (2012-09-16)
·海外代购走到十字路口:杀鸡儆猴不一定奏效 (2012-09-16)
·“网络代购”判罚当心“擦枪走火” (2012-09-11)
·评论:空姐代购行为依法严惩与情绪抚慰 (2012-09-07)
·空姐代购逃税获刑11年 海外代购或面临寒冬 (2012-09-07)
·前空姐海外代购获刑11年 代购受堵或波及10万人 (2012-09-07)
·离职空姐境外代购 涉嫌走私获刑11年引争议 (2012-09-06)
·离职空姐代购逃关税100万获刑11年引热议 (2012-09-06)
更多>>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