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鹏华盈汝林琪:数家机构有意收购PPG

  ⊙本报记者 叶勇

  在日前举办的清科年度论坛上,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创始及总裁合伙人汝林琪在接受上海证券报关于PPG问题的采访时表示,PPG现在的状况并不代表没有商业价值了,仍然有几家机构对PPG有策略投资和收购的意向。

  汝林琪表示,“我们对于PPG公司持保守态度。现在PPG公司内部股权很复杂,我们不断尽力与所有股东沟通,希望他们做负责任的事情。”

  当本报记者提出可能无人肯接手PPG这个“烂摊子”时,汝林琪表示不认同。“谁来接管,我们从自己的人脉关系方面看,对PPG有兴趣做策略投资和收购的还是有那么几家的。”

    相关报道:

    南方周末:PPG创始人“潜逃”调查

    PPG获一亿美元投资幻象:正面临破灭危险

    PPG低调推新品:业务员称首批货仅十几件

  本报日前曾对李亮滞留美国不归后PPG扑朔迷离的现状和背后VC有苦难言的情况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