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高管称Facebook广告业务不构成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8:52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尼克·福克斯(Nick Fox)周二表示,尽管Facebook的显示广告业务发展迅速,但并未对谷歌构成威胁。

  福克斯称,谷歌业务范围广泛,业绩良好,对自己的显示广告业务十分自信。福克斯还表示,互联网市场拥有足够的空间保证谷歌和Facebook同时获得成功。

  福克斯说:“谷歌和Facebook不一定要针锋相对。”调研公司eMarketer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年中,Facebook美国显示广告市场份额已从2.9%增至13.6%;2010年,该市场规模为88.8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Facebook显示广告市场份额增长主要来自雅虎和AOL,而不是谷歌。(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