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20:53  创业时代

  评选背景:

  第五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将于2010年6月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我们将继续坚持由创业投资家主导评选,客观地反映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企业的实际情况,挖掘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企业。

  评选理念:

  “责任、专业、影响力、推动力”我们将本着这样的理念,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流程:

企业报名--初评--复选--终选--50强出炉

  第一阶段:申报提交 截止时间:2010年8月31日

  如果您的企业是未上市企业,且运营主体设在中国大陆,均可免费参与本次评选。

  企业报名截止日期到2010年8月31日。

  第二阶段: 第一轮评选(选出100强入围名单)

  一、第一轮评选结果全部由清科投资银行部资深投资人评出。届时将有至少5位顾问参与评分,活动组委会将核算总分后选出100强入选企业。

  二、入围企业100强将在V50网站进行公布,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

  第三阶段:专家评审(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评选活动特别邀请活跃在中国的50位顶级风险投资家联合参评。

  评委将依据企业提交的“清科-2010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参选表格”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

  第四阶段:榜单出炉

  评选委员会将及时的整理评分表,严格依照评委评分结果,并将于10月21日揭晓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典礼

  时间: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典礼现场公布“清科-2010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获奖企业及单项奖。

  届时将邀请众多著名投资人亲临颁奖。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