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20:49  创业时代

  2010年第五届“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于6月10日正式启动。

  自 2006年首次发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经过4年的发展,该评选活动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创业投资家发掘具有投资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的最佳平台。

  今年的50强评选,我们有了更多期待的理由。2010年,中国经济开始向好,一大批中小企业从经济回暖中受益,业绩表现十分抢眼,也势必会大受资本青睐。同时今年的10月份恰逢创业板开闸一周年,受创业板这一新的资本通道的创富刺激,许多民营企业引入资本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数百家企业排队过会就是一佐证。

  在这样的背景下,清科本届评选将延揽更多优秀的中小企业以及准创业板企业参加。届时我们将邀请活跃在中国的50位顶级风险投资家联合参评。我们非常期待这些评委用自己的宝贵经验来帮助清科集团从数以千计的优秀企业中甄选今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同时我们也将努力为评委们带来更多的回报:协助拓展项目源、加深行业及媒体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