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纪青年饮食易宏进:青年餐厅的财富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20:17  CCTV

  十年时光,匆遂而过。回忆“青年餐厅”所走过的艰辛路程,其创业之艰仍不能以文字尽述。追忆起举步维艰的路途,仍然留下了青年开拓者的光辉足迹。如今睿智勃发的“青年餐厅”掌门人易宏进先生,就是凭借着一个独轮车,一种坚定的信念,支撑起一个早点的摊位,然后发展至第一个实体店,直到现在遍地盛开的奢华,无可否认的,这样耀眼的光环下掩藏了无尽的艰辛。

  “16岁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油条摊点。”易宏进笑着说。在回忆起创业初期的艰难,易宏进讲起了记忆尤深的一件事:“我记得有一次最好笑的就是我端起油锅,抹布找不着了,直接用手端着油锅跑,大概跑了100米,到胡同里就拐弯了,把他们甩掉了……”。

  穿梭于大街小巷的街道,在晨曦微露的星光下劳作,青年餐厅的创始人正是凭借着这样的一种执着奋发的精神,克服了重重阻力。新的力量诞生,顾客不买帐,于是易宏进改变最初的定点经营,开始流动型的销售。技术不过关,直至店铺门可罗雀,又从同行业的考察入手,事必躬亲,细致甚微,经过几年的拼搏创新,终于赚取了第一桶金,在1999年3月份,拥有了自己的一家实体店,坐拥于陶然亭的简陋小店,成为“青年餐厅”最初的雏形,也成为“青年餐厅”的发源地。从这里开始,经过青年人的勤勉奋进的执着,孕育出一个又一个的华丽篇章。

  智者加盟,桃园结义共创伟业

  青年餐厅的发展,以及到现在的华丽蜕变,一直都是有3个坚实的力量所推动,像飞驰的车轮,需要源源不断的动力一样,青年餐厅的燃料,正是来源于他们旺盛的燃烧。

  青年餐厅自开创以来,无论是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都存在着匮乏,发展之路受阻。在这样的情况下,易总的两个兄弟,胡祥先生和易宏前先生先后进入“青年餐厅”,并且迅速的承担起公司的管理重任,为踯躅前行的“青年餐厅”带来了新鲜和生机的活力。

  3个人分担起了公司发展的责任,从管理,物流,外联等3个重要的方面,各负其责,从杂乱无章的厨房起手,到重整之下的先进厨房管理制度,从毫无观念的外联秩序,到层出不穷的外联方式,从初登龙庭的盲目到井井有条的完善管理,3个睿智的青年才俊完成了自身的提升和蜕变,正如蜀国的欣欣盛世一样。

  华丽巨变,青年黑马荣领桂冠

  在青年餐厅的发展中,虽久经浪涛的冲击与颠簸,也曾经一度的陷入困境无以自拔,但是终究乘风破浪,达到胜利的巅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