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创业中国行即将在走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37  创业时代

  新浪创业讯 当前,全球已进入一个崭新的创业时代,国与国之间的竞争聚焦在创业与创新水平上,创业是否活跃已经成为衡量区域经济是否发达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全民创业对经济发展的强大拉动作用,使全民创业正成为全国大多数省份与城市的发展战略。

  为了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战略要求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创业型社会的总体部署,弘扬创业精神,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营造最佳创业环境,大力推动地方政府实施全民创业战略,开创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继“2009全民创业理论与实践高层论坛”成功举办后,全民创业型社会研究中心将开展“全民创业中国行”活动。“全民创业中国行”包含全民创业大宣讲、全民创业政策评价咨询、民营经济论坛、创业标杆人物表彰、民营企业标杆评选、全民创业示范园区揭牌仪式等主要内容。

  创业和就业是当前各级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创造社会财富的主体是人民群众,营造创业环境的主体是党委、政府。“全民创业中国行” 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战略要求的重要活动,对创建全民创业型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全民创业中国行”整个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通过这个活动把地方全民创业发动起来,进一步改善创业环境,掀起创业新高潮、繁荣民营经济,这是一件有利于百姓致富、有利于城市经济发展、关系到国家强盛的大事。“全民创业中国行”活动为应对金融危机探索新思路,为贯彻中央精神树立新典型,为区域发展战略提供新选择,意义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