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文文:冬天里的创业与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牛文文:冬天里的创业与创新

图为《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致辞。(来源:新浪网)

  2009年6月19日,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创业未来中国行·杨浦论坛”在上海召开。新浪网独家图文直播此次论坛。以下为《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致辞实录。

  牛文文:尊敬的赵副市长、柳传志董事长、刘院长、陈书记、各位创业家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诸位能够参与我们的创业规模大型城市活动,走进杨浦,共同来探讨创业创新之道,共同来展望危机下的新的成绩,我代表《创业家》杂志非常感谢大家,感谢各位的参与,谢谢。

  去年以来各种场合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讨论危机,我们是否能够走出危机,我们何时走出危机,我们怎样走出危机,此时此刻已经开始复苏,已经开始思考危机后的憧憬。历史表明每一次大的危机,恰恰也是伟大的创新战胜的时机,冬天是最好的复苏时机。我们注意到马上要颁布中国年度创新榜的得主。20年伟大的企业恰恰是在冬天里面做出了很重要的创新,具体的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已经赢得了很大的价值,这个价值不止是企业的,也是行业的,也是整个社会的。中国增加了危机,重要的是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走出危机,我们应该用创新的方式走出危机。

  另外一个我们也注意到,实际上在冬天里面最最重要的除了创新的方式和思想之外,我们知道英国是一个创业大国,很多地方讲创业,但是创业不是请客吃饭,创业是艰难的,是一次一次的坚持和挫折。创业家永远走在前,所以是永远赢得社会尊敬的人,我们《创业家》就是希望带领这些创业领袖一起深入到中国的创业中去,给新一代的创业者带去勇气,带去阶石,我相信这个冬天我们有创新的思想,我们有创业的精神,有勇气,我们一定能够走出危机,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跟随我们创业中国行,跟随我们《创业家》杂志一起为中国的创业创新一起做出贡献,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