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未来中国行之深圳:创业家的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59  创业时代

  新浪创业讯 创业未来中国行是《创业家》杂志2009年推出的大型创业城市系列活动,我们将陆续走进中国10大创业城市,出版创业创新城市专刊;在高成长企业经营困难的时刻,为他们送去资金、经验、创新方法与合作资源;鼓舞创业创新的热情;启迪商业创新;促进金融与资本对接优质高成长企业;为他们送去创新的能量,帮助他们走出冬天。

  作为中国创新型创业家的摇篮,深圳成为整个创业未来中国行的第一站。《创业家》杂志与深圳高交会携手,以高交会10年发展为切入点,全面梳理了深圳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孕育科技创新企业成长的历程、经验与成就。专刊编辑团队经过历时20天的密集采访,集中采写了深圳市政府、科技局、高新办、贸工局、高交会等相关部门,以及具有代表性的近20位深圳新生代创业家,出版了深圳专刊——《深圳 创业家的乐园》。

  深圳特刊全面解读了这个没有知名大学、没有高端科研院所、没有先天技术资源及科技人才的城市,如何走上一条科技创新之路,成功将高科技产业培育为第一支柱,并孕育出新一代创新型高成长企业。特刊中也详细介绍了深圳部分著名创新型企业和创业家的成长历程,以及深圳独特的创新、创业生态圈。目前,该专刊已在全国公开发行两万册,许宗衡市长亲自为专刊题写了发刊词。

  深圳特刊出版后,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及中央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好评。深圳市就专刊所报道的创新型城市发展经验,专门向中央政府提交了相关报告。2月19日,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创业家》杂志与深圳高交会组委会携手,在深圳举行了“危机中的机遇 创业家的春天”为主题的中国创业家论坛2009新年峰会暨“深圳•创业家的乐园”专刊赠刊式。

  深圳创新火种传递计划

  ——深圳1000家创新企业获赠《创业家》杂志

  为扶持深圳创新型企业健康成长,延续深圳创新精神,传播深圳企业创新思想,深圳高交会、《创业家》杂志携手比亚迪等深圳知名企业,设立“深圳创新火种传递计划”,由比亚迪等企业出资10万元,向1000家深圳创新型高成长企业赠送1年《创业家》杂志。在2月19日创业家新年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赠刊仪式。

  获赠《创业家》杂志的部分深圳企业家:

  深圳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

  深圳本斯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

  深圳电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东

  深圳至尊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军

  深圳市华因健康基因科技董事长盛江

  深圳澳萨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希平

  深圳市联赢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金龙

  深圳雅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敬

  深圳利科达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蔻开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