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邹明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9:25  创业时代
科技时代_图文: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邹明发言

图为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邹明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创业讯 2009年3月20日,由《创业家》杂志发起并与新浪网、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联合主办的“2009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新浪创业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创业未来中国行下一站代表、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明发言实录。

  邹明:各位嘉宾下午好!

  今天我代表上海市杨浦区参加创业未来中国行的启动仪式,非常荣幸地成为创业未来中国行活动的下一站。

  大家知道,上海样铺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一直以来是传统工业的集聚区。直到03年的4月份上海市政府做出支持杨浦区发展的重大决策之后,我们杨浦区调整了生产方式,转变了生产方式和商业发展模式,我们突破了科教功能,我们打破了大学和城区无形的围墙,以科技发展为抓手,以教学发展为支撑,以城市的创新科技和创新理念为基础,打造支持经济密集区和科技创新城,走出了一条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融合的道路。

  我们上海杨浦将成为最受知识型创业企业依赖的创业园区,我们开放的杨浦将与数百名高成长的企业管理者一起,共同探讨发展、融资、创新、管理等话题。我真诚地欢迎大家借此与《创业家》杂志一起走进杨浦,来共同见证知识与环境并行发展的人文杨浦,同时也欢迎企业能够进驻杨浦,与样铺共同发展、共同成长,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