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牛文文介绍创业未来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9:08  创业时代
科技时代_图文:牛文文介绍创业未来中国行

图为:《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介绍“创业未来中国行启动仪式”活动。(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创业讯 2009年3月20日,由《创业家》杂志发起并与新浪网、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联合主办的“2009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新浪创业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介绍“创业未来中国行启动仪式”活动实录。

  牛文文:大家好!

  我们颁奖议程到现在马上要推出我们另外一个活动,“创业未来中国行”是2009年,我们《创业家》杂志社一项重要的活动。在经济危机的时候,我们和我们的战略伙伴一起推出一个大型的系列城市巡展活动。

  这个活动我们要联合我们今天的这些创业天使和其他的一些机构,一起到中国最活跃的10大产业城市,到目前创业创新最活跃的地方,和当地的创业企业交流,为他们加油鼓劲,和一线的创业者握手。

  我们这个活动已经进行了一站,这一站是跟高交会合作,在深圳举办的。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城市在后面要举办,今天我们要举办一个授旗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