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夏新全线3C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夏新“动感购物节”揭幕 笔记本电脑赠品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7:07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夏新IT事业部了解到,夏新笔记本将在五一期间进行“动感夏新购物节,动心好礼双重送”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在全国任何城市购买夏新V6、V7笔记本电脑将赠送价值588元的大礼包一份,同时还有一份神秘的幸运礼物。促销活动于4月18日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到5月31日结束。

  这次参加促销的V6、V7笔记本电脑都是极具特色的产品。夏新V6超宽屏笔记本电脑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采用15.2寸宽屏TFT液晶显示屏,15:10的超宽屏幕,令视野更宽阔,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280×800像素,图象清晰,色彩艳丽。夏新V7是一款采用迅驰技术的轻薄型笔记本。V7外形时尚精致,轻巧便携。具有优异的移动计算功能和更长的电池持续工作时间,是移动商务人士的首选笔记本之一。

  攒足了银子的消费者听好了,这绝对是一次物有所值的行动,让我来帮你们细数大礼包的赠品——散布让笔记本爱好者无法抗拒的魔力:人体工程学设计高精密度鼠标一个、高保真无线耳麦一个、专用清洁布一包、笔记本电脑专用包一个。

  从赠品可以看出夏新是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后进行这次促销活动的,每个赠品都是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后必须采购的配件,促销的赠品还将这些配件提高了一个档次:光电鼠标不仅定位更精确,而且对于反射层要求非常低,无线耳麦既能保证消费者对音乐及网络聊天的需求,又能摆脱连线的束缚;专用包能提高消费者在移动过程当中携带笔记本电脑的安全系数;清洁布更是点睛之作,很多消费者在清洁笔记本电脑的液晶屏及机体时都束手无策,不知道用什么材质去清洁比较合适,清洁布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清洁解决方案。

  动心好礼双重送——不得不提另一份神秘的礼物:那就是任何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通向大奖的神秘咒语就是“Amoi夏新”,“动感夏新”和“数字艺术专家”,如果你们从刮刮卡上分别念出这些咒语,那么夏新液晶电视、夏新音响和夏新CD播放器就会出现在你们面前。魔法也是简单易学——因为中奖率竟达到千分之一、千分之二和千分之十。

  如果近期有购机的想法,趁着这次促销的大好机会出手吧,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位魔法师!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