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三帝848P主板跌穿400元 购买还可得KV200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12 IT168.com

  文/传教士


三帝848P主板跌穿400元

  【IT168 北京行情】今天我们得到消息,三帝于近日正式将旗下的一款采用848P芯片组的主板价格调整到400元以下,成果国内第一个降至400元以下的848P主板。

  在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在某品牌机的电脑中看到一块865PE+ICH4的主板,在看到848P能够卖到400元以下之后,我们第一感觉是这款主板会不会也存在有同样的问题呢?令我们高兴的是,这款主板的南桥芯片依然搭配的是ICH5,这对于大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消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息。

  上图是一张资料照片,从照片的情况来看,整块主板并不是十分的出色,尤其是主板的后半部分显得比较空,给人以一种并不是十分稳妥地感觉,不过考虑到这款主板的售价,出现这样的情况倒也在预料之中。

  在功能方面,这款主板没有任何削减,除了848P主板本身所应该具备的支持800MHz FSB、超线程技术以及DDR400之外,还额外继承了CMI9739A声卡,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在售价降至399元之后,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这款主板在之前的促销活动——凡是购买这款主板的用户均可以免费得到198元的正版KV2004杀毒软件一套,相对来说还是增加了一定的附加值。

  坦率的说,这款主板针对的还是一些低端用户,在中高端用户眼中,这款产品也许根本不值得一提,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买得起华硕等这些大品牌的,如果你现在装电脑还在打算用845系列产品的话,那么不妨考虑用这款产品来替代,毕竟它已经可以支持目前众多的主流技术了,而且价格也很平易近人。目前降价措施已经全面实行,各大卖场的三帝主板专卖柜台均有销售。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