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酷似NV的迪兰恒进镭9600Pro显卡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15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Radeon9800Pro以1999元复出,非公版Radeon9600Pro闯入千元以内市场……,最近ATI的一系列大动作吸引了不少A卡FANS的注意。近日我们又得到消息,A卡实力派厂商迪兰恒进,日前再次下调了其两款中高端主流A卡。其中包括R9600Pro和R9800SE黄金版Ⅱ代,降幅均为100元,调价后媒体报价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



迪兰恒进R9600Pro相比老款只是风扇不同

  虽然价位下调百元,但此两款产品的做工和用料方面均没有变化。只是R9600Pro的核心散热器有所改变,有趣的是新散热器竟有些像NVIDIA显卡的风格。此外,显卡依旧采用了三星mBGA封装的2.8ns显存颗粒,容量共计128MB。做工方面完全公版设计、全部为贴片工艺等等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其性能。


图为:迪兰恒进R9800SE黄金版Ⅱ显卡

  至于R9800SE黄金版Ⅱ代,则完全没有变化,R350的核心、R9800Pro上8层PCB版的采用,再搭配上128MB/256bit的显存规格。使得该款显卡有着更为优秀的改造潜能。



如果成功改造为R9800Pro,1399元就超值了

  对于目前市场中的同型号显卡而言,迪兰恒进这两款产品目前的价位仍旧不算便宜。不过作为迪兰恒进的产品,其有着众多自己的优势。毕竟作为A卡市场中的领军人物,迪兰恒进显卡的做工、用料以及品质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而且在附件方面也是非常齐全的。

  在此两款产品中,小编个人更偏向R9600Pro显卡。虽然是一款老产品,但其性能却足以和目前中高端主流的GF FX5700Ultra或者R9600XT化为一个档次,尤其是在DX9方面的表现更是令人满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