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多款新品准系统在“准系统大本营”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00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今日小编到科贸电子城逛逛,感受了一下科贸的气氛,觉得科贸比刚开业时的人气兴旺了许多。当走到二楼的一个拐角时,忽然听到“您好,欢迎光临”的声音,小遍就不由自主的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了一眼,原来这声音是从一家名为“准系统大本营”专卖店门口的电子熊那里发出来的。


图为:准系统大本营

  走进“准系统大本营”,里面的准系统可真不少,有微星、华硕、技嘉等许多品牌。正在看着,小编被一款纯红色的准系统吸引住了,仔细一看,这不是建基的EZ65系列迷你准系统吗?“已经到货了,今天刚到的,一共三款”商家对小编说。小编马上掏出手里的相机拍了下来。





图为:红色的EZ65、黑银色的EY65、黑白色的EX65

  这三款建基准系统型号分别为:红色的EZ65、黑银色的EY65和黑白色的EX65。它们的主板型号均为UX4SG-1394,北桥芯片为Intel的i865G芯片组,南桥采用的是ICH5。主板提供了一个AGP 8×插槽和一个PCI插槽,主板支持800FSB的Intel Pentium 4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板载Intel Extreme Graphics 2显示核心。前置的接口部分提供了光纤输出接口、音频接口、USB 2.0接口×2、IEEE1394接口×2(4pin和6pin各一个)。据商家介绍,这三款准系统的售价均为3299元,从价格上看比其他准系统要贵了点,毕竟是新上市嘛,贵一点也是为了适应市场,不过从款式和性能方面上看建基的EZ65系列还是很不错的。




图为:华硕T2-P及附送的TT散热器

  除了这三款准系统,商家还给小编看了一下据说只有这家店才有的一款华硕T2-P准系统。这款准系统同样采用Intel的i865G+ICH5芯片组,一个AGP 8×插槽和一个PCI插槽,集成声、显、网卡。与建基不同的是,它配有8合1读卡器,华硕52X光驱,1.44软驱和一个TT的纯铜散热器。此款华硕T2-P准系统目前售价2100元,排除光驱等赠品,价格低于两千元不少,这对于华硕而言还是很好接受的。


这里还有其它品牌的准系统

  除以上介绍的之外,这里还有其它品牌的准系统,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这家“准系统大本营”去走走,关注一下这些准系统。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