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零售版GeForceFX 5700LE显卡首度高价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0:48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地

  今天小编在鼎好市场的七彩虹专卖店看到,目前七彩虹的GF FX5700LE已经正式摆在了柜台里开始出售。此前我们也报导过不少厂商的GF FX5700LE上市的消息,但不是货还未在全国范围内铺开,就是价格暂时还未公布。而真正为小编亲眼所见,在中关村开始出售的GF FX5700LE,七彩虹应该是第一款。不过它的价格则并未给我们什么惊喜,因为它899元的售价,之前就已经被其它品牌的GF FX5700LE所采用过了。


图为:村里柜台到货的第一片GF FX5700 LE显卡

  看看七彩虹这块“风行5700LE CF白金版”的做工。从正面8颗显存可以看出,其应该采用了4层PCB板的设计,不过这也完全符合NV对GF FX5700LE的要求。显卡散热器采用了“X”造型的设计,PCB颜色照例为七彩虹一贯的火红,接口方面VGA/DVI/TV-OUT全齐。



图为:显卡更多细节

  显存方面,采用了现代4ns的TSOP颗粒,8颗组成了128MB/128bit的标准规格。据七彩虹表示,和NV公布的250/400MHz频率不同,这块显卡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是250/470MHz,这样相当于出厂即被超频了,对其性能自然也是一种保障。

  在连续推出了多款ATI产品,例如R9800SE白金版,R9600/mBGA版,并形成了齐全的A卡产品线之后,如今七彩虹的N卡产品线也因为GF FX5700LE的加入而得到了增强。目前七彩虹千元以下的中端N卡产品线已拥有风行5700Ultra,风行5700/mBGA,风行5700 CF版,风行5700LE CF白金版,风行5200Ultra CF等全线产品。再联合ATI中高端至低端全线,产品阵容颇为强大。

  不过小编始终认为,899元对于GF FX5700LE而言绝不能算是一个合理的价格,再降个一到两百元那还差不多,但新品上市就是这样。当然,GF FX5700LE的实际潜力其实还是不小的,尤其是其超频后的性能假如能达到GF FX5700水准的话,那就比较诱人了,想必还是值得我们继续期待下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