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时尚+个性 机箱原来也可以这样DIY(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9:10 PCPOP-电脑时尚

  文/zhpa

  说到时尚、个性,众多朋友会将其与服装、汽车联系起来。但近来就有这么一些DIYer将这些名词领入了机箱领域,以往那些方方正正的铁壳子已远远跟不上时尚的脚步。而在现有的基础上对机箱进行改造又难以彰显个性,为此自制机箱便应运而生了。近日,热心网友“做做梦”就为我们搜罗了众多充满时尚、个性的机箱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欣赏一下。




这并不是谁家的储物盒

  首先请大家千万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谁家储物盒,它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电脑主机。从打开上盖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布局合理的整机内部。由于空间所限,整台机器除采用了整合主板外,还采用了笔记本电脑的硬盘。

  而在供电方面,这款DIY主机可谓颇费心思。箱体内部我们无法找到传统样子的电源,但仔细看来我们不难发现,创造者已经将电源肢解放到了盒子的第二层内。考虑到散热需要,盒子二层还特意预留了散热孔。


这个展品相信大家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接下来,这个展品相信大家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不就是移动PC吗?这位DIYer在创造这台主机时,或许就是抱着这种想法。

  最后,登场的是一款出自军事爱好者之手的产品。整个造型和最终的应用简直就更是匪夷所思了。





整个机箱完全被设计成了一艘航空母舰的样子

  整个机箱完全被设计成了一艘航空母舰的样子。为了做到尽量的真实,作者除了在甲板上安置了带有装饰作用的飞机外,还将鼠标设计成了登陆艇的样子。由于没有内部图片,所以我们无法对其内部进行观赏,但从外部接口上看,内部设计应与第一款产品类似。

  从上述三款机箱我们充分领略到了时尚、个性机箱的样子。虽然在电磁性能、扩充性能以及通风设计上它们还无法与品牌机箱对比,但用着自己辛苦打造的机箱,相信心情绝对会有所不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