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行情 > 正文

精品优质工包读卡器 藏在闺中无人识(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8:09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今天,小编在市场里偶然发现,有一个柜台正在以超低价批发着一款裸装着的读卡器。当前的价格只要20元。小编觉得这对于那些天天都把机箱盖抛在一边的朋友来说,再在主板上加个读卡器,是很能显示出自己独特的DIY个性。




图为:4合1读卡器模块

  要说,此款读卡器还是比较强的。虽然在产品上并没有标明是否是USB2.0接口的读卡器,可小编在试用后,发现其速度还是比普通的USB1.1要快不少。在其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在存储技术方面实力较强的大厂芯片,例如ISSI、SST和SCM等,而且电路板的做工也非常不错。所以看来这款读卡器的品质还是很靠得住的。



图为:来自大厂的芯片

  在接口方面,小编只尝试了CF卡和SD卡,但从接口可以看出,其MMC卡和SM卡也是可以用的。因此这款读卡器可先看作是一个四合一读卡器。

  在和商家沟通后,笔者也了解到,由于是工包裸片,普通用户接受起来会有些障碍,因此价格才如此便宜。而且商家还表示,若有人愿意与其合作开发个外壳,组装成一款完整的外置读卡器,也可以详谈。当然,若有人想单独购买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自己的动手能力要稍微强一些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