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台电128MB钛金闪存盘298元限时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9:08 极速网

  闪存盘现在已经是大多数电脑用户习惯使用的文件交换工具,在其他场合方面使用的频率也相当的高,就现在市场普通售价而言,128MB的闪存盘售价大概会在320元以上,对于经常需要文件交换的用户,这个价位或许处于正常范围,因为“需要”,所以有时候价格就会成为相对次要的部分,而另外一部分用户呢,这些用户对闪存盘也有使用需求,不过频率相对要低很多,而这些用户对价格方面也较为敏感,那么这些用户正好现在需要购买怎么办呢。

  2004年3月10至25日期间,台电科技钛金酷闪闪存盘128M产品以298元的全国公开零售价格不限量发售。


图为:台电钛金酷闪闪存盘

  台电钛金酷闪闪存盘,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处理,看起来很有质感,而这次活动的主角正是这款容量128MB的产品。

  我们所看到的这款产品边缘线条为红色,不过台电的钛金酷闪闪存盘还有蓝色,黄色等,关于颜色就完全看用户的个人喜好了,关键是这次活动中的闪存盘价格确实要比当前的市面同等产品要超值不少,同时,这款产品产品还附送50个小时的征服游戏时间,喜欢这个游戏的朋友也可以正好考虑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