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活泼典雅并蓄 八亿时空“彩Q”本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5:17 新浪科技
图为八亿时空新推出的“彩Q系列”笔记本

  新浪科技讯 八亿时空的“彩Q系列”笔记本电脑近日正式上市。“彩Q系列”是市场上第一个由厂商自主设计的镜面彩色系列笔记本电脑,现在有钻石红和宝石蓝两种。后续彩Q还将有更多的颜色款式上市。延续八亿时空以往的产品风格,“彩Q”仍然是一系列具有高性价比、内外兼修的产品,堪称E时代的时尚白领轻松拥有而惬意随身的办信息流动平台。

  八亿时空“彩Q”系列笔记本电脑最大的亮点是独特的镜面材质的运用。采用镜面材质外壳的彩Q不仅彰显活泼、典雅的品质,同时,提高了耐磨性,并且区别于其它金属材质的大众化感觉,是八亿时空笔记本一向力求使产品个性化的体现,完美地诠释了八亿时空笔记本电脑倡导的“人性化而有格调,个性化并且时尚”的内涵。目前,钻石红、宝石蓝两种“彩Q”给市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有格调的个性化时尚产品不是少数人和个别消费群体特有的极端化产品,并非昂贵、另类的代名词,也不是脱离大众生活的科技体验。八亿时空笔记本电脑主张用户付出成本合理化而获得价值最大化。在此思路之下,“彩Q”系列标准配置为——英特尔P4-M 1.9G或Celeror-M2.0G主流处理器、DVD光驱、256M DDR RAM(可扩充至1G)、14.1TFT LCD显示屏的结合。在内置光驱情况下,厚度仅27mm,重2.2kg,保证应用的前提下更便于移动应用,体现了人性化品质。

  另外,彩Q系列具有完善的输入、输出性能,除了设有2个USB 2.0接口,1×IEEE1394,其它数码接口齐全,并设在方便用户插拔的位置。新的镜面彩Q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内置35万像素数码摄像头,数码影像随意拍摄。种种独到的人性化设计都将给用户带来至善至美的应用体验。

  首度露面的“彩Q”获得了热烈欢迎,甚至在卖场发生脱销现象。八亿时空笔记本彩Q系列笔记本在加强美学设计,体现具有格调的时尚元素的同时,又能充分保证消费者对应用性能的要求,具有用户需求的实用型美感。八亿时空倡导的“理性时尚”概念实际上也代表了目前业界消费类笔记本的发展趋势。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