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9日行情:硬盘平稳 内存CPU价格还在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54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9.09取自ZOL  红色涨价,绿色降价,黑色为持平)
CPU
P4 2.8E:1410
赛扬D 2.53(散)660
Athlon XP 64 2800+:1220
SEMPRON 2600+(盒):710
内存
HY DDR266 256MB:270
HY DDR333 256MB:293
Kingston DDR333 256MB:345
Kingmax DDR333 256MB:305元
Apacer DDR400 256M:345元
金邦 DRR400 512M(龙条):780元
硬盘
西数 120G(散):630
希捷SATA 120G:740
迈拓Plus9 80G(散/盒):490/545
西数WD80G BB(散):48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 AMD部分整体看仍然比较稳定,但有小幅的调整,其中调整幅度最大的是Athlon64 3000+,平均价格比昨天下调了6元以上,其余调整幅度均非常有限。昨天512M内存的断货在一天之后迅速恢复,由于恶性炒作,加上国际市场价格再次下调,使512M内存的价格迅速下滑。从最新的市场状态看,各硬盘分销商显然对这一举措非常支持,硬盘价格均停止变化。同时也有消息灵通人士认为,硬盘价格可能会维持一周左右。

  点击查看详细的ZOL行情:品牌内存全降 硬盘跌停价格稳定

  据IT168报道: 昨天也许是受到了电脑节开幕的影响,三大配件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不过今天我们看到,硬盘跌势已经不在了,价格表现平稳了。内存和CPU虽然还在延续着跌势,但是降价产品和幅度都没有前一阵那么明显。估计商家考虑到电脑节的因素,不想把价格调整得过于明显,稍稍降低一些售价会比较有利于购买。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硬盘平稳 内存CPU价格还在下跌

  硬件文章推荐:

  黑色忍者:索尼S18宽屏笔记本电脑深入评测(9.09)

  降千元送上网卡:联想旭日150本本售价9799(9.09)

  狂降三千多:IBM轻薄本本X40售价17600元(9.09)

  售后竞赛:建达蓝德盒装硬盘保质期变成3年(9.08)

  大屏幕的诱惑 LG L1730S液晶显示器试用(9.08)

  软件文章推荐:

  FTP我最行:FlashFXP超酷技巧五则(多图)(9.09)

  巧用Photoshop CS打造“心灵之窗”效果(9.09)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