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激情路演:东芝新款Qosmio E10笔记本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23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9月4日,国际领先IT厂商东芝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举办了“创造生活好芝味”的互动路演活动, 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了东芝笔记本电脑所带来的全新商务移动生活方式。特别是新近推出的Qosmio笔记本电脑,是继Satellite, Satellite Pro,Portégé,Tecra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Qosmio E10是全球第一款在不启动windows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观看DVD的笔记本,将笔记本电脑带入了又一个新纪元。Qosmio E10产品是集看、听、计算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媒体移动计算平台,将传统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DVD、以及数字化音频完美结合。同时,现场展示了Satellite系列的A50、M30及Portégé系列的R150三款机型,这三款机型也是多媒体时代东芝的经典之作。展示吸引了不少年轻白领现场试用,他们认为移动多媒体生活将是时尚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满足了他们在工作和休闲之间快速切换的需求。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日。


 东芝Qosmio E10笔记本电脑展销

    东芝此次推出的Qosmio E10笔记本电脑是Qosmio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也成为继2002年推出的好评如潮的移动梦剧场Satellite系列后又一划时代的杰作。时尚的东芝Qosmio笔记本电脑,秉承了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Qosmio”一词结合英语单词“cosmos”(“宇宙”)中的“cos”,以及意大利语中mio(“我的”),结合起来便成为Qosmio D D“我的宇宙”。此系列笔记本融合了移动计算技术和多媒体技术,提供给消费者全新的多媒体移动计算平台,为忙碌、时尚的现代人提供了随时随地精致、悦目的影像,方寸之间体验模拟环绕立体声的逼真音效,并拥有自由保存庞大的数据资料的功能。

  东芝Qosmio笔记本拥有超炫画质与震撼音响的完美结合。配备两根强效FL光管的大视角高亮度液晶屏结合独特的超显亮技术(Clear Super View),使画面更清晰;同时,东芝独有的“Qosmio引擎”从明暗、色彩、对比度等全方位提升画面品质,任何光线条件下均提供清晰悦目的完美影像。同时搭载的世界著名音响制造商Harman/Kardon 的大尺寸扬声器,结合美国SRS实验室的 “TruSurround XT” 和 “WOW XT”(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的逼真还原)功能 ,引领使用者进入真实、清晰、有质感的强效音像世界。无论商务出行,休闲度假或是家中小憩,Qosmio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成为出色的移动影音平台。

 东芝Qosmio E10笔记本电脑展销

  此次路演同时展出的其他三款产品,也都是东芝同系列中的经典之作。Satellite M30拥有简洁流线外观设计,并辅以亮银色的外壳和前置式媒体播放按钮,完美融合英特尔®迅驰TM笔记本电脑和移动DVD播放机的全部功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随身多媒体乐园;Satellite A50机身线条流畅,细微之处更显纤巧质感,14"/15"宽阔显示屏,引领便携式电脑崭新标准;颠覆传统笔记本的Portégé R150,超轻量机身约1.1kg,带来前所未有的轻薄享受,自由挥洒极简约主义设计风格,成为高性能与超轻量的完美融合。


 东芝Qosmio E10笔记本电脑

  东芝现任社长冈村正指出:“信息、通信和视觉成像技术的结合、因特网的普及等一系列数字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商业形态,是一场广泛渗透整个社会领域的信息技术革命。”近几年中国笔记本的消费越来越普及,成为时尚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笔记本市场竞争不断升级,但是随着人们需求的提升,市场仍然需要适合消费者广泛需求的笔记本。忙碌、追求舒适时尚的人们需要笔记本融合时尚生活与商务便携功能,对移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呼唤集个人电脑和多媒体于一身的移动计算平台,满足工作与休闲的多重需求。作为IT前沿厂商 D D东芝洞悉消费者需求,对时尚生活充满理解,倡导“生活充满魅力,尽享美妙芝味”,通过东芝不断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将让消费者尽享美好时尚生活。此次展出的几款笔记本电脑,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引领人们进入全新的商务移动生活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