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剑走偏锋 为MSN Messenger找个好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非自由

  通过即时通信软件与朋友交流联络已成了网络生活甚至是生活当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国内用QQ的用户仍占多数。但经过一个很长的时间积累,微软MSN Messenger的国内用户也有了长足的增长。然而由于微软暂时还并不打算在中国大力推行MSN的服务,MSN Messenger这款软件的装机率可能没有腾讯QQ那么普及,因此有的用户在离开自己的电脑甚至会遇上如下的尴尬:所在之处的电脑上没有安装MSN Messenger软件,或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无法安装MSN Messenger,比如在没有安装Msn Messenger但又不允许下载的网吧。就算是装了MS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N Messenger软件的电脑,也经常会由于网路的限制无法使用MSN Messenger,比如在公司的局域网内通过代理上网的用户。另外,也是由于暂时不看好国内业务的原因,MSN Messenger似乎在国内没有服务器,也导致MSN的登录情况时好时坏,经常出现硬是无法登录的情况。

  遇到需要及时通过MSN Messenger和联系人联络的时候,无法登录的您以前恐怕也只有一边翻箱倒柜的找其他联系方式,一边干着急吧。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抛开MSN Messenger固定的登录方式来联系我们MSN Messenger上的好友。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聊天软件是适合做MSN Messenger应急替身的秘密武器。

  MSN Messenger的同胞兄弟-Windows Messenger

  某日在网吧上网时,需要联系MSN上的某位朋友,发现这“原始”网吧除了XP系统、QQ、网游+外挂以外,没有安装任何其他软件。没办法,只能自己搞定。正一筹莫展时忽然想到了Windows Messenger。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都熟悉这个系统自带的通讯软件,其实就是MSN Messenger简化版。除了那些花哨的个性设置,文字,音频,视频之类的通信功能它都能胜任。

  但以上的情况明显只适合XP系统。在没有Windows Messenger的系统当中,找到通向MSN的路,还需另辟蹊径。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