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没了盒子便宜不少:昂达DVD光驱200元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文/般若

    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16X DVD光驱,售价普遍在240元到280元之间,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生产和销售DVD光驱的利润已经非常低,出于成本限制,此类产品继续降价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而且廉价产品的售后服务也很让消费者担忧,笔者相信选购廉价超值品只有依靠运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笔者的运气比较好,在村里发现了一款售价仅为200元的光驱,而且这款产品与印象中的廉价品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在笔者的印象中的廉价产品会让顾客在售后服务、产品品质、品牌等几方面都产生顾虑,而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这些,顾客所牺牲掉的仅仅是该产品的包装盒而已。

    廉价产品的诱人之处就是价格,这款产品售价仅为200元,比目前市场上比较便宜的16X DVD光驱售价低了40元左右。据经销商透露,这款16X DVD光驱来自著名硬件厂商昂达,与盒装产品唯一的区别就是缺少包装盒,产品本身的品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目前这款产品可以与盒装产品同样享受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

    除去了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的顾虑,那您还等什么呢?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北京硅谷电脑城四层4D07厅咨询,该地址为昂达产品的代理商北京思创未来的直销点。电话:010-82851399。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