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 > 正文

无巧不成书:热门降价产品组成AMD超强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4:14 PCPOP-电脑时尚

  文/小地

CPU:AthlonXP 2600+(盒) 760元
主板:华硕A7N8X 630元
内存:Apacer DDR400/256MBx2 640元
硬盘:酷鱼7200.7/8MB/120GB 730元
显卡:翔升金雕5700Ultra 998元
显示器:优派G75f+ 1299元
光驱:先锋16速DVD-ROM 280元     
机箱电源:爱国者ATX+长城300W 300元
音箱:创新SBS370 180元
键盘鼠标:罗技光电高手 150元

总价格:5967元

    时下AMD平台的新品焦点似乎转移到了K8以及Sempron方面,但对于主流用户来讲,目前AthlonXP暂时还是最佳的选择,我们没有必要去追新。本周板卡市场的焦点锁定在了GF FX5700系列的降价上,几乎所有的主流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动作,也给我们的选择带来了好机会。目前来看GF FX5700LE似乎已有了撼动R9550地位的能力,而少数几款GF FX5700 Ultra降至千元以内,也给这个价位提供了更强悍的选择。下一步,我们就要看FX5900ZT的表现了!

    本套配置各方面定位都比较主流,盒装CPU、大容量硬盘、华硕nForce2主板再加上纯公版的GF FX5700Ultra以及优派显示器、罗技/先锋等外设的搭配,使它可以成为一款适应面较广泛的配置。选择它的用户既可以是超频发烧玩家,也可以是一般的家庭用户,因为它同时具备相对出色的速度/价格比和稳定的性能表现。

    [主板]

    nForce2依然是AMD K7平台最强势的选择。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最近华硕A7N8X的降价是它成为了nForce2平台相当值得选择的一款产品。目前这块主板的价格比先前降了百元左右,最新价格只要600元出头(据悉某些地方已卖到599)。不管怎么说,这个价格的nForce2(如今二三线的nForce2平均也在5xx元)再加上华硕的品牌,它都可以成为我们的首选!

 本配置的A7N8X不带照片左侧的SATA芯片和接口

    华硕A7N8X采用nForce2 Ultra400+MCP芯片组,支持400/333/266/200MHz FSB的AMD Socket A系列CPU,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内存,最大可支持3GB;具备1条AGP Pro 8×插槽(注意这可是AGP Pro,可支持一些专业卡),5条PCI插槽;支持6个USB2.0接口。另外还配备Realtek ALC650音效芯片和REALTEK网卡(和上面的照片相比,600元左右的这款去掉了SATA芯片和相关接口)。A7N8X系列作为华硕的主流nForce2型号(并非华硕主打低端的“X”系列),上市时间已接近一年,整体实力想必已不用我们再多讲,玩家对其都有一定了解了。

    [显卡]

  

 做工不错的FX5700Ultra

    本周翔升再次吹起了冲锋号角,将那款金雕5700Ultra(DDR3)专业版的价格降为了998元超低价格。这款显卡的设计做工完全遵循NV公版规格。在显存方面,使用了容量为128MB,位宽128bit,三星出品的DDRⅢ显存,速度为2ns,从而使得显存的实际工作频率骤然提升至950MHz。显卡做工方面,该卡在其黑色的PCB上,大量采用了贴片电容。有意思的是,在该款显卡核心的散热器上,采用了与丽台产品颇为相似的网状型主动式散热风扇。

   [显示器]

    优派G75f+纯平显示器采用时尚的流线型设计,圆弧形状的背板加上纯平的前面板使其显得极具个性。此外,该款显示器的最大特点是它采用了UltraBrite超高亮技术,使其最大亮度达到了500nits。

  

    优派G75f+纯平显示器的具体性能参数如下:

    产品标题:17寸真彩基因技术纯平显示器
    可视区域:310×230mm
    点    距:0.25mm
    水平频率:30-86KHz
    垂直频率:50-160Hz
    带    宽:180MHz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最高分辨率:1600×1200
    安全认证:TCO'99

    目前该款显示器的售价为1299元。无论从性能方面看,还是从产品的品牌方面看,这个价格都算是较为合理的。此外,该款产品还享有优派的三年全免费保修服务。在暑期装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