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索尼笔记本专题 > 正文

市场行情:索尼VGN-A11C现在售价12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0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tlee

    暑假刚过,又继续传来SONY A11降价的消息。说起这款A11,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SONY已经连续几周对它进行了促销活动。最初的VGN-A11C定价14999元,不久后降到13999元,然后上周又是免费赠送数码相机。送完相机之后,现在干脆直接降到12888元,降幅达2111元,已经和TR5ZC持平了。

    该举打破了索尼在价格方面一贯的矜持,开始更积极主动的投入竞争。 不过说实话,索尼如此的频繁降价,让本来想要出手的消费者都持币观望了,谁愿意自己刚买没几天的机器就突然暴跌几千啊。所以大家没事还是再等等看吧。
                       


SONY A11 


    配置方面,A11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1.5GHz,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15寸显示屏,CD-RW/DVD-ROM一体式光驱。A11还具备ATI MOBILITY Radeon9200 64M显存,3D功能非常优秀。索尼A11笔记本适合轻人实现各种层出不穷的娱乐计划:观赏DVD影片、进行DV影像编辑、数码相机图片处理等娱乐功能,并可以尽情畅玩3D游戏或者进行图形设计。

    A11的连接功能也非常出色,其扩展性包括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及i.LINK数码接驳端子,全面提升其接驳功能,方便使用者传送数码影像。并附有3个USB2.0接口,可以连接现在更多的高速USB设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