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便宜更要服务:精英主板产品实行三年质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4:09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近两年来,一方面,随着电脑硬件更新速度加快,作为电子工业产品,硬件产品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另一方面,随着人们购物时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早已对原有电脑市场中一年质保的陈年规定有所不满。两种矛盾的逐渐激化,使得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质保问题。由此三年质保乃至五年质保逐渐浮出水面,多年质保对于厂商可以说是一种增加自身产品竞争力手段,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得到的则是更为放心的使用年限。

  

 精英主板

    不久前我们得到消息,从2004年8月1日开始,讯宜针对其销售的全线精英主板正式实施3年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

 

    三年质保说起来很简单,但针对如今电脑卖场中已经规定俗成的“一年”来说,三年乃至更多年质保的提出,对于厂商来说无疑一种挑战。如何打破常规的真正实施,必定有着诸多问题等待解决。可以说多年质保的提出表现的是一种厂商魄力的表现,这其中不但要求产品性能必须更为过硬,同时也需要提出对于固有渠道重整的实际性营销策略。

    或许有人认为降价来得更为实在。那么我们不妨回顾一下一段时期内的主板市场,不同品牌互相打压价格的后果,的确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廉价的产品。但也不可否认,恶意的价格竞争也不断出现,由此带来了不少产品性能的缩水。 让产品形成了:降价->缩水->再降价->再缩水的怪圈。而多年质保的推出,不但可以督促厂商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同时也在另一方面提供给消费者实惠。

    因此,我们希望更多厂商能够像精英等等品牌一样加入多年质保的行列,毕竟更为规范、健康的市场才能保证消费者享有更为持久的保证。与此同时,讯宜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精英主板时一定要认清讯宜专卖标识及最新的防伪体系。以便获得更为优秀的三年售后质保服务。

[咨询电话]:科贸4A026 010-82676888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