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市场行情:LG LM40笔记本电脑在国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0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rry

    近日,LG电子正式在中国推出两款笔记本电脑:LG LM40和LM50。这是LG品牌笔记本电脑第一次正式在国内消费者面前亮相,两款产品定位中高端,其精湛的工艺留给国内深刻的第一印象。这也是继三星笔记本后,第二个国际知名的韩国品牌笔记本登陆国内市场。这次LG笔记本的推出不仅表明LG想以笔记本电脑作为突破口,进军IT主流终端产品领域的决心,同时也为热火朝天的笔记本市场吹入一股清新的韩风。

  新生的LG笔记本尽管刚刚上市,但LG电子与IBM合作的技术基础为LG电子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内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此次LG祭出的两款新品以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持续使用时间、典雅时尚的外观设计、绚丽多彩的显示系统、丰富强大的接口配置,一经推出便一鸣惊人,令国内众多笔记本电脑用户眼前一亮。

  让我们把眼光聚焦于这款LG试水中国笔记本市场的首款作品——LM40。从总体性能和配置上来讲,LM40颇具挑战性:首先LM40采用了Intel全新迅驰二代Dothan核心Pentium M移动处理器,主频从1.5GHz到1.7GHz,新一代迅驰处理器采用90纳米的制造工艺,芯片二级缓存容量增加至2M,这使其可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并大大降低了功耗。其次LM40内置256M DDR内存(可扩充到2GB)、40G硬盘、ATI 9200/9600 32M独立显卡(32MB~64MB高速显存)、配有14.1寸液晶屏,COMBO光驱和多媒体读卡器。网络方面,LM40带有56K Modem,10/100M网卡和内置的无线网络模块支持802.11a/b两种标准,通过自带的一个Quad波段天线,可以提供一个802.11b波段和三个802.11a波段确保了无线信号的接收。此外笔记本的1394、USB 2.0,红外线适配器,PC卡插槽等等接口一应俱全。


LG LM40

  世界顶尖的电池续航能力使LM40卓尔不群。LM40拥有LG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和6单元(Cell)高性能电池,这使笔记本的实际使用时间最长可以达到6.5小时,选配9单元电池更可以使LM40持续工作长达10.5小时之久!移动应用是笔记本的核心优势,因此电池的持续使用时间便显得至关重要。市面上主流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普遍是2-3小时,而LG LM40一举将这个数字提高一倍有余,其在技术方面的造诣令人敬佩。6.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使用户从容应对各种商业仪式、活动、会议;10.5小时则可以让用户持续工作一整天而丝毫无需为电量而担忧。


LG LM40

  强大的媒体系统堪称LM40的又一大亮点:首先,14.1寸 XGA LCD显示屏的高亮度与宽可视角度为其赚足“面子”。其LCD显示屏的亮度达到200流明,比一般笔记本150的流明提高近33%!大幅改善了传统笔记本在户外工作亮度不够的缺陷。LM40拥有更大的可视角度,水平方向可达到120°,垂直方向可达到90°,在亮度不变的情况下超出传统笔记本近三分之一的可视角度。在显卡方面,LM40采用的是ATI Mobility Redeon 9200/9600高性能移动显示芯片组,不仅能够从容应对许多3D游戏,同时能为用户提供艳丽的画面和高品质的DVD播放效果。除此之外,它还拥有发烧级的音响系统、提供完美的音乐播放效果。

  LM40秉承韩系笔记本一贯的设计风格,坚持时尚外观路线:银色的外壳设计稳重大方,14.1” XGA LCD高亮度显示屏幕,酷似宝马车的前脸音箱设置,流行的蓝色系统指示灯,漂亮、实用的无线连接指示器,在不经意中尽显时尚。在材质方面,整个机身采用的是铝镁合金材料。镁铝合金质坚量轻、密度低、散热性较好、抗压性较强,能充分满足笔记本高度集成化、轻薄化、微型化、抗摔撞及电磁屏蔽和散热的要求。其硬度是传统塑料机壳的数倍,但重量仅为塑料机壳的三分之一。这样的材质使得LM40外壳更加光亮,更紧凑,强度更大。整机重量只有2.2kg。


LG LM40

  另外,LM40具有丰富的接口配置,LM40有3个USB2.0端口,1个模拟5.1通道音频接口,1个红外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满足不同传输需求。RJ-45,RJ-11接口和PCMCIA卡扩展插槽,还有贴心设计的SD读卡器,无处不显示出LG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

  LG LM40一经推出就以其毫不逊色的强大配置和丰富的性能赢来了大家关注的目光。对于笔记本行业来讲,是一个国际品牌的出现,这自然是非常值得振奋的消息;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从此购买笔记本又多了一种选择。有理由相信LG凭借在中国通讯,家电等行业的成功经验,也必将在笔记本市场中续写它的辉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