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教你如何DIY个性浪漫的UC聊天场景(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3:09 eNet硅谷动力

  文/佚名

  

  你和网上的她,相隔千山万水,如何才能感受那份情人般的罗曼蒂克呢?今天陶陶为大家带来一个精美的聊天场景手把手制作教程。试想,如果聊天的时候,背景却是刻着你和她名字的浪漫场景,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而制作过程仅花十分钟。好了!闲话不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首先我们先下载这个用于UC制作聊天场景的神兵利器:场景编辑器。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8-30/11316.shtml

  下载完毕,点击下一步安装。

  这就是我们主要的制作场所了。简单介绍一下界面的结构:整个场景编辑器分为菜单栏、快捷按钮栏、工具栏、场景窗口、场景元素列表、场景元素属性设置、层编辑区。 

  (1)菜单栏包括文件下的新建场景文件、打开场景文件、关闭场景文件、存盘、另存、退出。

  查看下的场景元素属性、层编辑、场景预览。

  固定元素下的空、版本信息、背景信息、字体信息、滚动条信息。

  动态元素下的插入文本、声音信息、插入图片、插入动作、插入计时器。  

  (2)快捷按钮栏包括新建场景文件、打开场景文件、保存、另存、显示/隐藏元素属性窗口、显示/隐藏层编辑窗口、预览场景、关闭窗口。 

  第二步是找图片,从网上一些图片库里找到自己喜欢的素材图片若干,备用。 

  第三步设置场景的背景。右键单击场景窗口空白处,点击设置背景图片,选择一个图片作为背景。效果如图一:

   

  第四步:插入图片。点击左下方的椰子树按钮(也就是菜单的“动态元素”--〉“插入图片”),再在场景窗口随便点一下,出现一棵椰子树图标。点击该图标,界面右边的“场景元素属性窗口”显示了该图片的详细属性。点击“源文件”一旁的地三个小黑点,弹出对话框,插入我们指定的图案这样就完成了一幅图的插入。这里我们插入一颗粉红色的心的图案。如图二:

 

  拖动场景窗口的刚刚插入的图片,调节句柄改变其大小,将图片插入合适位置。重复操作,插入多幅图片得到如下效果如图三:

 

  为了方便您以后制作场景,这里将工具栏和图片设置进行简要说明:用鼠标点击工具栏的固定元素空、版本信息、背景信息、字体信息、滚动条信息时,右边的场景元素属性窗口会随着鼠标的变化而显示相对应的属性,我们在场景元素属性窗口编辑此元素。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