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CoolMaster高端N卡原配热管单卖版只要98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10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在上个月,我们还忙活着为机箱里各种“火大”的配件降温呢!这其中,对显卡的降温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而我们也确实看到了不少出自大厂的显卡散热产品。但惟独没有酷冷至尊的产品,这不禁让小编感到奇怪!

 CoolerMaster VHC-L61(Cool Viva)

    作为一家在国际散热市场里举足轻重的大厂,居然放弃国内显卡散热市场,这显然不像是酷冷至尊的作风嘛!不过,今天我们终于在市场里看到了来自酷冷至尊的显卡热导管散热器了。

  

 散热片和风扇,尽显实力!

    该款显卡散热器,型号为CoolerMaster VHC-L61(Cool Viva),属于热导管式显卡散热器。在显卡正面,该散热器采用了主动风扇加热导管的双重散热方式。其风扇正对显示核心。风扇直径6cm、转速为2500rpm、噪音为19.8dB。

    它的热导管是夹在散热片上的,这样的造型,到是和Zalman的那款产品有些相似。散热器本身采用了全铝材质制造,铝片则都被镀上了深蓝色的金属漆。外观在金属银和深海蓝的映衬下,显得比较的引人注目。

 最好的例子

    细心的朋友,一定都发现了。没错!上面图片里那款Inno3D的显卡上所采用的,正是此款酷冷至尊最新推出的热导管显卡散热器。现在,你们不需要更换显卡,就可以享受到同样的精品热管散热器所带来的清凉感受了。

 酷冷的热导管散热系统

    不过要说明一下的是,该款显卡热导管散热器在安装方面需要DIYer有足够的耐心和一定的动手能力。切忌不要安装错误,否则不但没有给显卡降温带来帮助,反而成为了显卡厚厚的“被子”。目前该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为98元,可是这个“推广价位”只保持到8月28号,之后到 9月8号之前,其价格会涨到118元,而到 9月8号之后价格更会再次涨到128元,所想要的朋友还是应该抓紧时间的。

[媒体价格]:98元

[咨询电话]:科贸大厦2A030  010-82535069/78 刘先生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