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新品:超薄机身方正T6600笔记本上市(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4:0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嘟嘟猫

    近日,一款型号为T6600的方正颐和系列笔记本在重庆上市了,和以往其他型号的笔记本不同的是它的外壳采用了镜面处理,而且特别吸引笔者注意的是它在内置了COMBO光驱的前提下,仍然保持了非常轻薄的“身材”!

  方正颐和T6600设计独特,拥有超薄机身,厚度仅约为24mm,重量仅约为2.1公斤。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它的上盖采用自动吸合屏幕设计,用户将上盖合上或打开到一定角度后,电脑上盖会自动合上或完全打开。整机采用时尚的银白色,外观作镜面处理,注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

新品:超薄机身方正T6600笔记本上市(多图)
方正颐和T6600

  方正颐和T6600采用支持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Dothan内核P-M处理器1.5GHz,Intel 855GME芯片组,支持256MB DDR333内存,内存最大可扩充到2G。采用Nvidia GeforceFX GO5200图形处理芯片,独立64MB显存,40G硬盘,由于采用Intel迅驰计算平台,因此稳定性成为方正颐和T6600基本的功能特点。

新品:超薄机身方正T6600笔记本上市(多图)
方正颐和T6600

  颐和T6600的14.1"TFT显示屏采用长宽16:9的设计,接近合理的黄金点布局,在屏幕感受上,用户会获得宽屏幕的视觉效果。同时,方正颐和T6600采用超轻薄COMBO光驱,有效减轻了机身重量。

新品:超薄机身方正T6600笔记本上市(多图)
方正颐和T6600

    颐和T6600内置Modem、网卡、USB2.0、IEEE1394、外接CRT显示器接口和耳机输出插孔、话筒输入插孔、扩展坞接口等多种I/O接口。内置3合一读卡器,可读SM/MS/MMC/SD卡,方便连接时尚数码设备,外出办公旅行不必再担心存储容量不够。无线应用是T6600的另一个亮点,内置Intel PRO/Wireless 2200BG无线网卡,传输速率最高可达54M/S ,T6600可更高的满足用户无线通讯的需求。内置蓝牙模组的笔记本电脑,方正颐和T6600可轻松连接蓝牙耳机、蓝牙鼠标、蓝牙手机等多种无线设备。

新品:超薄机身方正T6600笔记本上市(多图)
方正颐和T6600

  颐和T6600还免费赠送协同办公软件、Firstware恢复软件,长时间的稳定性为用户带来更可*、兼容性更强、更优化的移动计算平台,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目前颐和T6600的价格为129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赛博电脑城一楼的方正电脑专卖店看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全部笔记本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