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3Dlabs终于再次发布高规格显卡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36 IT.COM.CN

  文/sea-gull

  3Dlabs自从2003年4月发布Wildcat VP990 Pro近一年半之后终于再次发布新品。此次的新产品包括512MB显存的Wildcat Realizm 200(售价207900日元)和256MB显存的Wildcat Realizm 100(售价136290日元)。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AGP接口。而采用PCI Express x16的则是尚未发布的最高端的Wildcat Realizm 800,Wildcat Realizm 800采用两颗VPU协同工作,进一步利用了PCI Express的高带宽。而目前已经发布的这两款产品都只有一颗VPU。这几款型号除了显存容量的区别外,Wildcat Realizm 800和Wildcat Realizm 200还支持多显示的Framelock/Genlock技术。

 
 
 

  另外Wildcat Realizm 200的功率为85W,Wildcat Realizm 100的功率为75W。可以说高功率也体现了高性能吧。而采用了全长的设计也很引人注目,卡的表面大部分都在黑罩之下,可以对整卡进行冷却。

  目前Wildcat Realizm 800也已开始接受订货,不过价格尚未确定。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