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赠品也拿来卖:HP 3538喷打只要19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1:29 IT.COM.CN

  文/小马


HP 3538喷墨打印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在家用PC促销中,经常会看到有免费送打印机或是其他电脑衍生品的活动。谁都知道免费赠品是件好事,这也就使得许多经营该品牌PC的渠道,利用赠品趁机牟取暴力。

    今天小编在中关村市场中,偶然看到一张称仅售190元的惠普打印机的海报,不免对于其190元低价产生了兴趣。便走进了这家店面询问了起来。在询问的过程中正赶上产品到货,而令小编惊奇的是在该产品的外包装盒上写有是实达电脑的赠品,而且赫然写道“不得单独销售”。

  惠普的低端喷墨打印机的外形都是圆筒形的设计风格,很像个枕头。这款deskjet 3538也是这个样子,其标称黑白打印速度为12页/分,彩色打印速度为8页/分。具有优化24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使用USB接口连线可与计算机连接,使用816/817号墨盒。

 

可以清楚的看到是要与实达电脑捆绑销售

  这款打印机的售价是190元,小编也询问了其他经营打印机的商户,他们称价格要在230元左右。这样看来价格是存在着差异的,不过谁让那户商家是坐地开价,不用考虑成本问题呢!其实,许多的厂商赠品会大批流入到市场中进行二次销售,这本是件司空见怪的事情,但是关键就是这会在无形中,使得原本可以得到赠品的消费者,由于赠品送完而没有得到。

  小编也要劝告那些渠道厂商,不要贪图一时的小利而伤害到我们善良的消费者,使得他们对于厂商失去信心。如果这样的话,最终受到利益伤害的就不止消费者一方面了。我们还是盼望着一个良性循环的市场,以及规范经营的市场局面。

 经 销 商: 鼎好电子城3846室 北京市旭日景源商贸中心 电话:(86)010-82699219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