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真的要抢了:50片三菱白金CD-R只要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文/汤汤

  CD-R市场刮起热带风暴!三菱白金CD-R六折热卖!三菱携同华北区总代理---北京京东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在8月21—8月31日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期间,只需支付60元,即可购买原价值100元的三菱新版白金CD-R进行试用!

  在光盘行业,三菱可谓名声显赫。他是光盘行业标准制订者之一,也是光盘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的顶级供应商,同时也是光盘行业重要原料的主要供应商。十年来,三菱一贯坚持高品质和独创性的路线,赢得了广泛的信赖,成为全球顶级的记录媒体品牌。下面是三菱在记录媒体行业的一些重要成就:

  1991年 世界首家销售MO(磁光盘)

  1994年 发明金属化偶氮基染料AZO

  发明银反射层技术

  1997年 世界首家销售CD-RW

  2001年 发明DVD-R用AZO染料

  世界首家销售DVD+RW

  2002年 世界首家销售DVD+R

  2003年 世界首家销售Double Layer DVD+R

  2003年 世界首家销售Blu-Ray Disc (BRD)

  三菱白金的刻录速度最高可达52速,最大数据传输率高达7800KB/S;光盘记录数据时最大容量为700MB,记录CD音乐时长为80分钟。

 

  三菱白金盘是采用50片布丁装,不零卖。它的原价是100元/桶,在目前鱼龙混杂的刻录盘市场中可谓是物美价廉。而现在,您可以享受到6折的优惠!也就是说60元一桶!只有10天的时间,您可要抓紧啊!

  -独领风骚的“银反射层”!

  三菱光盘采用了独有的“银反射层”技术,这是三菱于1994年发明的专利技术,通过特殊的方法在光盘上镀一层极薄的银膜,厚度控制在几十纳米,这层银膜可以把激光头发射的激光反射回去,同时把光盘上记录的信息也传递出去。银膜的反射率越高,反射回去的激光的强度就越高,信号就越清晰、越容易识别。“银反射层”可以实现超过70%的反射率,保证光盘可以被设备正确识别、准确刻录和顺利播放。

  这次活动采取地区限量供应的方式,数量不多,售完为止。

  抢购地点:鼎好4807京东多媒体形象店,电话:82699912/13。提及本站大名您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